客戶資訊 -- 獅球嘜純正花生

獅球嘜精選優質新鮮花生,經先進的壓搾工藝提煉而成,保留花生的天然香味,味道香醇。花生油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幾種胺基酸,所以營養價值很高。每份食用份量含0毫克膽固醇及8克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有助降低壞膽固醇並提升好膽固醇,及減低心臟毛病和中風等情況,能每天為心臟健康提供最好的保護。

而在眾多食油中,花生油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及多不飽和脂肪比例是最為平均。花生油淡黃透明,色澤清亮,氣味芬芳,滋味可口,花生油、花生及其製品,富含維生素E、A、B1、B2、葉酸以及大量的鋅、鈣、磷、鐵等微量元素,人體需要的42種營養素,花生中就含有37種。

花生油的脂肪酸構成是易於人體消化吸收。另外,花生油中還含有甾醇、麥胚酚、磷脂、維生素E、膽鹼等對人體有益的物質,可以防止皮膚皺裂老化,保護血管壁,防止血栓形成,有助於預防動脈硬化和冠心病。花生油中的膽鹼,還可改善人腦的記憶力,延緩腦功能衰退。 

獅球嘜純正花生油耐高溫,煙點高,油煙少,十分適合煎炒煮炸。絕對是你的一年四季各式各樣的煮食好拍檔!

最近獅球嘜更首推出新零反式脂肪食用油系列,關注健康的你記得留意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