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堂守則

課堂守則

  1. 未經本校同意,教學中心內不准攝影、拍攝及錄音。
  2. 學員必須每堂簽到及準時上課,愈時不候。學員如遲到多於15分鐘,校方有權拒絕學員上課。
  3. 學員須穿上圍裙上課(可於校內或自行購買,而必須與本校圍裙同色)。
  4. 學員必須準時繳交學費,到期繳付之學員,請從速到校務處辦理。
  5. 如於上課當日仍未繳交學費,本校內任何工作人員均可即時拒絕學員上課 及 要求學員即時離校。
  6. 如學員或任何人士擾亂上課秩序或不遵守此守則者,校方擁有絕對權要求學員離校,如損壞公物及校方任何物品,須依市值賠償並永久取消學席,不會發還任何已交費用及交由警方處理。
  7. 所有課堂筆記及本校派發的課程教材及資料只供學員修讀之用,所有版權均屬本校所有。
  8. 個人財物須經常小心保管,如有任何遺失,本校概不負責。
  9. 校內所有範圍不准吸煙。請保持安靜,上課時必須關掉手提電話及傳呼機。
  10. 所有學員必須於下課後或課堂時間結束後的5分鐘後離開課室,受權人士不在此限。

其他事項

  1. 學費內的固定課堂並不能夠用於其他月份或轉堂之用。
  2. 所補的課堂必須待本校確認,而因課程內容已更新的菜色,本校擁有最終的決定權及以本校為準。
  3. 本校有權取消任何開辦中或未開辦的課程,或在必要時對已開辦或未開辦之課程內容、導師、上課日期、時間、地點及節數作出更改。有關資料,學員請自行留意本校的最新資訊。
  4. 本校有權決定是否接受申請人的入學申請,一經取錄,學員不得轉讀其他課程或轉讓他人。
  5. 學員須攜帶本校發出的有效學費收據正本,以供本校工作人員查核。未能提供此收據,均不得參與任何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