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菜點心部基本理論與操作證書(資歷架構第一級)

 

 

此乃能力標準說明 - 中式飲食業之課程

中菜點心部基本理論與操作證書(資歷架構第一級)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,課程內容、師資、管理及培訓亦有嚴謹的要求,務求學員達到特定的學習成效,當完成課程後能投入特定的工作崗位。此技能必然終身受用。

針對出品部的要求,此課程先讓學員分辨中式點心的類別及特色,再掌握製作基本點心餡料的方法及技巧,引領學員製作各款點心的餡皮、餡料等必需知識及實操訓練。

課程內容:
  1. 點心加熱熟製技巧
  2. 點心成形技術
  3. 食物安全與衛生
  4. 點心製作前的準備工作
  5. 點心餡料製作工藝
菜色內容: 多達60款點心

蝦餃、燒賣、叉燒包、雞包仔、山竹牛肉、生煎包、薑蔥牛柏葉、流沙奶皇包、奶王包、千層糕、菜肉雲吞、蘿蔔絲酥餅、雞扎、香麻雞蛋散、酥炸魷魚鬚、花卷、麻茸包、叉燒酥、皮蛋酥、馬拉糕、蛋撻仔、沙律海鮮卷、灌湯餃...

開課日期:

2024年06月24日(星期一)

上課時間: 晚上6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
上課日期: 逢星期一、三、五(共59堂)
查詢電話: 2388 0301(辦公時間: 上午11:30 至晚上8:30)
學費: 出席率必須達70%或以上及考核合格,可獲持續進修基金退還8成 / 6成學費

本課程共分5期 , 每期學費 $3,360 合共 $ 16,800 。(學員需另緻付$138報名及行政費)

 

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14/003544/L1
資歷名稱 中菜點心部基本理論與操作證書 (資歷架構第1級)
登記有效期從 01/12/2014
登記有效期至 30/11/2024